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6-04-17

喵的日记

*老大:关爱儿砸,请勿上升。

*老二:谁上升上谁。

*老三:巴拉拉能量——添福洪荒之力——上升的人胖十斤!

——————————









9.21【我的新主人  有点傻】


Hello,everybody。我是一只血统纯正的波斯猫。

以前我一直百无聊赖地待在宠物店里,整天看着那群傻狗打闹,还有那些笨鸟叽叽喳喳地吵得不可开交。至于本猫

——高冷的本猫是不会参与其中的

直到昨天,一个光鲜亮丽,打扮潮流时尚的男生走进店里,扫视四周,然后就看到了我。

那男生很好看,眉毛英气,眉间一点红,还有梨涡和唇珠,自带仙气。如果真的做了我的主人,那真是太棒了喵。

喵的,我当然不是母的,我是公猫!公的!

然后今早我就被装进小黑箱里带走了。

结果箱子打开后,我看到的不是昨天的那个男生,而是另一个男生——正笑得像叉烧包的,有桃花眼的男生,还是很帅的。

喵。

我的新主人好像有点傻。他对我傻笑着乐呵了半天,还一直自言自语:“千玺居然看出了我喜欢这只猫……还送给我当生日礼物……好棒。”

起名字的时候,新主人一直喃喃自语:“玺……玺……你就叫尔玉吧!尔玉!这个名字真棒!我怎么这么聪明!”

……喵,我的主人,真的有点傻。喵。

 

 

 

 

9.22 【原来新主人叫王俊凯】


今天,我见到了前天在宠物店里的那个男生,主人叫他“千玺“。我还发现,每次主人叫这个名字的时候,眼睛里会流露出一种情绪,就像偷腥的猫一样兴奋。

喵,人类好奇怪。

千玺有时候叫主人“小凯”,有时会叫“王俊凯”。

他叫我“cat”,而主人叫我“尔玉”。

我到底叫什么名字!喵的,好烦!

不过,千玺很喜欢我,总是把我放在他的大腿上,抚摸着我的毛。他的手指纤细,骨节分明,摸得我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但是,这时,我突然腾空而起:“喵??!!!”

然后我又安全地被放在了地毯上。

我抬头一看,看到主人的头靠在千玺的大腿上,千玺憋住笑抚摸着主人的头发,而主人笑得像只偷腥成功的猫。

喵蛋,王俊凯,你的脸呢!

喵!

 

 

 

 

10.1 【主人最近得了相思病】


最近主人一直愁眉苦脸,闷闷不乐。

本猫并不想理他,自顾自地吃着王源送的猫粮——对了,王源是主人的另一个朋友,吃货性质。但总给我送猫粮,我很喜欢他猫粮

突然,本猫腾空而起:“喵?!!!!”

王俊凯!你又这样!本猫恐高好吗!

——猫恐高怎么了!不服你咬我啊!喵嗷!

主人低沉的声音响起:“尔玉啊,你说千玺什么时候回来啊……”

哦,我想起来了,这周千玺去巴黎了。

“我好想他啊!”

喵的,你有手有脚的,不会打电话吗?!怂个什么劲儿!

快把本猫放下来!

喵。QAQ

 

 

 

 

10.7 【主人……有病】


扒扒手指头都知道今天是千玺回来的日子。本猫终于可以吃到千玺的小鱼干喵~

但是,我现在却在看着这样的情景:

主人抱着枕头,拿着水杯,满客厅地疯跑,还不忘高歌:“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接下来,主人陆续唱了《nobody》《tell me why》《好运来》《青春修炼手册》……

主人的节操被吃了。

喵。

 

 

 

 

10.25 【本猫有点头晕】


今天主人回来后,就一直保持着坐在沙发里·面带微笑的姿势。

反正本猫已经习惯了,肯定是在发呆·想千玺。

正当本猫优雅地路过沙发,去找本猫的毛线团时,本猫突然两脚腾空。

“喵!!!!!”

接下来,本猫被以时速921公里/时转动了起来。

“喵!!!!!!!!!!!!!!!!”QAQ

在快要被吓哭的同时,本猫还听到王俊凯欢脱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尔玉今儿千玺跟我告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喵蛋,千玺告白了管我毛事!快把本猫放下来嗷嗷嗷!!!

喵!QAQ

 

 

 

 

11.08 【追随神助攻的革命步伐】


今儿是小天使王源的生日,主人和千玺都去参加他的生日会了。

下午的时候,本猫在玩毛线团。

门开了。

本猫以为主人回来了,但不是:“cat?你在这呀。”原来是千玺。

他将好大一袋猫粮放在客厅,抖了抖酸痛的手:“这是源儿送你的八公斤的猫粮,重死了。”

我:“……”

本猫要减肥!否则就泡不到妞了!QAQ

千玺坐在我旁边,像是跟我说话,又像是自言自语:“cat,你说小凯的心思到底是什么呢?我摸不透……”

我看了千玺一眼,然后跑向了王俊凯的卧室——我记得王俊凯的日记在那里。

千玺跟了上来,看到了被我踩在猫爪下的蓝色日记本。

“这是小凯的笔记本?”

“喵。”

“这样不好吧。”

“……”我转过身,跳下了桌。

当我走出卧室时,回头一看,就看见千玺坐在床上,拿着日记本看得津津有味。

……

喵,叫我神助攻2号。

——神助攻1号是谁?当然是王源了喵。

 

 

 

 

11.23 【主人是千玺的迷妹】


主人回来后,一直在唱《波斯猫》。

Hello? What  happened?

过了一会儿,主人拿着手机笑得像向日葵一样。

我瞥了一眼,手机上是千玺戴着猫耳、猫爪、猫尾巴扮猫的照片。

唉,主人,你这花痴反应跟那些迷妹的反应也没什么差别了。

——你问我上次带千玺看了主人的日记后主人做了什么?

哦,整整一周没给我吃猫粮,就给我吃点白米饭。

然后我就瘦了,减肥成功了。

神助攻本来就有不为人知的心酸。

即使如此,我和王源还是坚定神助攻路线一百年不动摇。

喵,好感动。

 

 

 

 

11.28 【千玺成年啦啪啪啪】


今天是个重大的日子!

千玺成年了!啪啪啪!

主人更是高兴得不得了。

过了零点,主人成功把醉酒的千玺拐回了家。

一进家门,主人就壁咚了千玺。

“千玺呐……”

“嗯?”

“你满十八了……”

“嗯。”

“那么,我终于可以……”

“什么?……啊!”

然后我目送着主人抱着千玺迫不及待地冲入卧室,关上了门。

……行儿,今天王俊凯终于打下全垒了。

恭喜。

至于本猫,呵,玩毛线团呗。

喵。

 

 

 

【END】





——————————————

写作业时的脑洞。

因为身上有  中考闭关   的魔咒,所以我可能随时会失踪。

那时不要把我丢了。

关于波斯猫的歌曲,除了S.H.E的《波斯猫》以外,我还知道一首超级玛丽的《我的懒猫》。建议大家听一听。

灰。


评论(5)
热度(81)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