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6-04-11

怎么唱《Baby baby》

*老大:关爱儿砸,请勿上升。

*老二:谁上升上谁。

*老三:巴拉拉能量——添福洪荒之力——上升的人胖十斤!

——————————






“唉唉唉,千玺,这里怎么唱?”

易烊千玺接过王俊凯手中的一叠A4纸,看着王俊凯纤长的手指指出的那段貌似鬼画符的韩文,唱了出来。

“原来是这样唱,谢谢你了,千玺。”

王俊凯拿过那叠纸正要离开,却被易烊千玺抓住了衣角,转过头看着千玺:“嗯?”

易烊千玺默默地收回手,看着王俊凯墨色眸子问道:“小凯,你最近怎么开始唱《Baby  baby》了?”

“嘻嘻嘻……”王俊凯的叉烧包绽放了,“秘密啦。”

“……”易烊千玺一脸黑线。你别这么笑笑得我头皮发麻好么。

易烊千玺其实只是因为好奇而已。

不过,真的只是因为好奇心么?

 

 

 

不知道王俊凯问了易烊千玺多少遍后,易烊千玺终于不耐烦地揪住王俊凯的衣角:“王俊凯!我开始怀疑你的智商!”骨节分明的手指指着一段教过不少于十遍的韩文,气得都抖成筛子了。

王俊凯还是一副叉烧包的模样:“这是韩文嘛……”

易烊千玺快速地平静下来。的确拿一大段鬼画符,啊呸,韩文去为难一个十三岁后才见过韩文的孩子真是太不应该了。

接下来,易烊千玺用重新建立起的耐心一点一点地教王俊凯。

 

 

 

“千玺,不好意思啊,我这里又不会了。”

“……”易烊千玺看着那段教了不少于二十遍的韩文,觉得自己应该两眼一黑,两脚一蹬。

许久,易烊千玺才压下一口气,接过那叠已经有些皱皱巴巴的A4纸,闭上眼睛说:“小凯,你把这些歌词先拿给我几天,我帮你用拼音标出来,这样你就不用问我了。”

“太感谢你了,千玺!!!”

易烊千玺摆摆手,表示其实我是同情这些歌词。

 

 

 

这几天,王源发现易烊千玺的黑眼圈加重了不少,和《小时代》里宫洺的助理Kitty的烟熏妆差不多。

“千玺。”

“啊?哈~”易烊千玺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你最近要代言化妆品?”

“……没有啊,怎么了?”

“那你为什么化烟熏妆?”

“……”

王源机智地躲过易烊千玺的枕头轰炸后,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你最近在熬夜忙什么——可是王俊凯就值得你这么做么?反正他也不急。”

“……可是没办法,我在乎……”

“尊重下本宝宝这位单身贵族好吗?!”王源皱起了眉头,“不过,说真的,千玺,你也知道王俊凯的情商相当低。这么多年你对他的好我都看在眼里,连我这个旁观者都看清了,难道你就不向他表示点什么吗?”

“我能对他表示什么?或者说,我需要表示点什么吗?”易烊千玺深吸了一口气,“一切随缘,他看得清也罢,看不清也罢,也不过是我自愿的罢了。”

王源喝了一口水,再没吭声。

 

 

 

“小凯,我帮你都标出来了。”

“太感谢你了,千玺!”还是那句话。易烊千玺极力掩饰住自己的疲惫,笑着挥挥手转身就走了。

突然,想起了什么,他转身问:“小凯,为什么你这次对这首歌这么上心?”

小虎牙羞涩地露了出来,笑得和阳光一般灿烂:“因为……这是要唱给喜欢的人听的……”后面的话,易烊千玺再没有听清。

那天下午,天气明明炎热得易烊千玺汗流得湿透了一件衬衫。但在那时,易烊千玺却感觉自己瞬间掉进了一个冰窟,被冰冷的海水浇了个透,没有援手,没有求助,几乎要让人窒息。

 

 

 

罢了,罢了,反正都是自找的,自愿的呢。

 

 

 

“叮——!”

微信提示声响了起来,易烊千玺拿起手机,看了看,原来是王俊凯发来的:

凯样:千玺,下午三点来一下练习室。

易烊千玺静静地思索一会儿,王俊凯叫他去可能是要请教舞蹈上的问题吧。

不想去呐。

 

三点,易烊千玺来到练习室门口。

还是来了。

敲了敲门,易烊千玺走了进去,看到王俊凯拿着一把吉他坐在地上。

“小凯,你干嘛?”

小虎牙羞涩地露了出来,温暖了易烊千玺的身心:“唱《Baby  baby》给喜欢的人呐。”

“坐好喽。”

Baby baby 이 밤이 싫어요
Baby baby 혼자가 싫어요

……

 

既然爱不好意思说出口,那我就对你唱出来。




——————

说好的文来了。

晚安,各位。

评论(4)
热度(98)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