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8-08-11

关于大明星的绯闻

北野x易烊千玺
1000


在八月份绵绵不断的雨天里,空气潮湿得让皮肤都裹了一层水膜。北野看着窗外越来越猛的大雨,打消了出去溜达的念头,靠在沙发上例行刷微博。
不得不说,大明星的贸然闯入改变了北野的生活。就连之前完全没听说过的微博,也因为要关注大明星的日常,而出现在了北野的手机里。
北野刷了一下屏幕,打开了热搜,就看到“易烊千玺与嫩模约会”的话题。
“……”
虽然小朋友在之前就向他说了明星要做很多无可奈何的事情包括炒作,但北野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是滋味。
伸舌舔了舔嘴唇,北野随手往兜里掏,没掏到烟盒——差点忘了,半个月前小朋友就让他戒烟来着。
既然不能抽烟,心里的烦躁也消不下去,那就去洗个澡吧。
“哗哗哗……”
“咔哒。”
易烊千玺甩了甩滴着雨水的伞,推开了门,就看到房间里空无一人,厕所里映射出来的光照出一片光亮。易烊千玺把盒饭放在桌上的时候,看到沙发上亮着的手机,以及屏幕上显眼的蓝色字眼。
“易烊千玺与嫩模约会”
北野正闭着眼睛享受着洗热水澡的舒适,忽然门被打开,一阵冷气扑来,紧接着小朋友伸手抱紧他的腰。
“北哥。”小朋友的声音沙哑。北野转过头发现他全身上下只套了一件白衬衫,现在衬衫被热水黏在了皮肤上,说不出是什么模样的诱人。
“你不要信那些绯闻,相信我。”小朋友的眼睛亮晶晶的,目不斜视地看着他。
“我只喜欢北哥,我最喜欢北哥了。”小朋友的脸颊红了,伸手解开几颗纽扣,转过身,背对着北野一把拉下衬衫。北野微微低头,看到小朋友的尾椎上多了一个纹身,两个字母,“BY”。
“北哥,我之前一个月没让你碰我,是因为纹身不方便。”
“现在纹身好了,就想给你看。”
“我是明星,很多正常人可以做的事我做不了,但我一定要让你知道我是属于你的。”
……
北野一挺身进去的时候,指尖磨挲着那两个字母,他张嘴,一口咬住小朋友后颈上那块凸出的骨头。
小朋友呜咽了一声。
“我从没怀疑过你,千玺。”
“你一直是我最爱的小朋友。”



—————————————
悄咪咪地更一波糖

评论(6)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