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8-08-13

关于纹身

北野x易烊千玺
1000


八月的天总是变幻莫测,早上暴雨下午晴空万里,空气中多了一丝闷热,易烊千玺开了电风扇,把脚又往里蜷缩了一点,头也往门口伸直了一些。
他最近有一部剧杀青了,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刚接到通知他就马不停蹄地跑到北野这里。
然而他家男朋友却不怎么领情。
比如已经是第三天了,还没干过那啥。
易烊千玺想着,默默甩了甩头,虽然快成年了,但内心还是要纯洁的。
看着空气发呆了半晌,易烊千玺猛地放松,头往后一靠,望着天花板长长地舒了口气:“北哥……”
“千玺?”北野关了门,走了进来,“喊我?”
小朋友立即竖直了身,笑开了:“哇哥,我这刚想你呢你就来了。你说咱俩是不是心有灵犀。”
“是。”
小朋友笑得有些厉害,连带着头顶上的呆毛都一抖一抖的。北野没忍住,呼噜了一把小朋友的头毛,坐了下来。
“北哥你这几天都出去干嘛呢?”
“你上次不是纹身了么。”
“……你是说?”
“嗯。”北野扯开T恤的衣领,左边的锁骨上纹着两个字母,“QX”。
小朋友伸手揉了揉那个纹身。
北野看着他,他的眼眶有些红。
“你是我的。”小朋友突然有些傲气地宣布。
“北哥,你为什么要纹在这?我纹在那里是因为不容易发现,你呢?”
“以后做的时候你就咬这里。”
“……”
看来,小朋友跟着他家男朋友,是永远纯洁不了的,嗯。


—————————————
接着上次千玺纹身的梗。

评论(2)
热度(89)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