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玺先生
我媳妇儿可是小兔子乖乖。
2016-01-26

赫。赫。

(一)

【微信】

karry:千玺,在吗?

karry:千玺?

karry:千哥哥?

karry:贞贞姐?

Jackson:......干嘛。

karry:玺子哥......

Jackson:行行行,我回重庆陪你玩真心话大冒险!

karry:千玺真爽快!

Jackson:赫。赫。







(二)

【练习室】

(休息时,Jackson躺在沙发上,karry扑了上去)

(Roy见状,也作势要扑上去)

Roy(气势汹汹):王俊凯你放开千玺!千玺是我的!

(karry朝Roy狠狠一瞪)

Roy(放下了张开的双手,气势弱弱):......大哥——王俊凯的。

karry:哼哼。

Jackson:赫。赫。







(三)

【还是在练习室】

karry:千玺!

Jackson(放空):......

karry:千千!

Jackson:......(我不想理这个人)

karry:贞贞!

Jackson:......(静静是谁)

karry(看向Roy):王源,千玺老年痴呆啦!

Roy(吃零食中):咔擦咔擦......so?

karry:还不快帮他治疗一下!

Roy(吞下口中的零食):得了吧王俊凯,上次我拍了一下千玺的屁股,你就把我的零食全没收了,罚我一个星期不能吃零食。我这刚刚吃上呢。

karry:那千玺怎么办?

Roy:什么怎么办,听我的,按住千玺,往他腰上一跨,准成!

karry:我试试。

(karry按住Jackson的双手,抬起腿往Jackson的腰上一跨,Jackson惊醒,把karry从身上推了下去)

Jackson:王源,你一个星期都别想吃零食了。

Roy: Q_Q

karry:看来效果不错!千玺以后我多给你治治!

Jackson:赫。赫。







(四)

【树上,准确来说应该是在车顶上】

(Jackson爬上了树,准备下来)

(karry爬上车顶,准备接住Jackson)

karry:千玺,小心,快下来!别怕,全宇宙最帅最厉害的大哥在下面接住你!

Jackson:......

karry:唉你咋抱着树不撒手呢?

Jackson:其实你想公主抱吧。

karry:对啊!那你咋不配合配合呢?

Jackson?:赫。赫。







(五)

【万能的练习室】

karry:千玺,说好的真心话大冒险呢!

Jackson:好吧。

(第一轮,Jackson输)

Jackson:大冒险。

karry(碎碎念):咋不选真心话呢。

众人:千玺,我们要看腹肌!

Jackson:赫。赫。

karry:不允许!换一个!

众人:哦~~~

(惩罚后,第二轮,Jackson输)

Jackson:最近是不是风水不好......大冒险。

karry(碎碎念):还是不选真心话吗。

(惩罚后,第三轮,karry输)

karry:终于!真心话!

众人:王俊凯你喜欢谁?

karry:我喜欢......喜欢......

小马哥:都在这啊?时间到了,去练习去!

karry:呜哇我还没说完 Q_Q 。

Jackson:赫。赫。







(六)

【万能而又......万能的练习室】

(Roy练习中,karry和Jackson在旁边休息)

karry:千玺!

Jackson:嗯?

karry:千玺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

Jackson:谁?

karry:你猜!

Jackson:不说就算了。(起身)王源,来......

karry(急忙拉住Jackson):等等!!

Jackson:说了?

karry:嗯......嗯!我喜欢你易烊千玺!

Jackson:......

(karry低着头)

Jackson(摸了摸karry的头,无奈地笑了笑):傻瓜,我也喜欢你。





(某只被遗忘在角落的Roy:我什么都不知道今天天气咋这么好我家嘟嘟我好想你......)






————————————————

发现其实做作业才是灵感之源。

评论
热度(56)
©猫玺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