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8-02-04

谁会喜欢你啊

#久久躺尸的人出来冒泡
#托空间里朋友给我的灵感
#严重OOC
#又名《傲娇怎么谈恋爱》(误)
#不上升,有好运





1.
清晨六点半,学校起床铃响得令人心慌。然而宿舍里却没有任何人有起床的迹象。
只要你不想起床,哪怕是天崩地裂,你依旧会和床同生共死,不死不休。
王源这么想着,默默睁眼,眼前朦胧,转了个身,打算再来个回笼觉。
然后——
“王俊凯!谁喜欢你了!给我起开!”
来自依旧沉浸在梦里的易烊千玺。
王源生无可恋地睁开眼睛,爬下床。
而对床的易烊千玺依旧沉浸在梦境中——
“王俊……”
“易烊千玺!起床!”王源把床头的轻松熊猛地砸在易烊千玺脸上,易烊千玺挣扎了一会儿,睁开了眼。
其他男生也陆续起床。
“梦见王俊凯了?”
听到王源略带笑意的问话,易烊千玺差点咬断嘴里的牙刷。
“说的好像……你听到了一样。”
“我是被你今早的梦话吵醒的。”
易烊千玺一顿,眼睛扫视了一圈同宿舍的男生们。
男生们无一不郑重地点头。
易烊千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自己干脆把牙刷咬断自杀算了。



2.
王源看着楼下的女生。
易烊千玺看着楼下被女生围着的王俊凯。
“你不去跟你的梦中情人打个招呼?”
“再多嘴我把你从这里扔下去王源。”
王源咂咂嘴,继续看着学生会会长。
易烊千玺挑挑眉,继续看着被学生会会长拦着问事的王俊凯。
“……能把你家那碍眼的一米八拉走么?”
“……我也希望你把你家那只拉走谢谢。”
“这算默认了?”
“……”易烊千玺看了王俊凯一眼,王俊凯正笑着接过学生会会长手中的饭盒,“谁会喜欢他啊。”
易烊千玺离开后,王源看着王俊凯想方设法把饭盒还给学生会会长,半晌,才从嘴边吐出三个字:“死傲娇。”



3.
王俊凯今天遇到了一个人,挺吸引人的,把他的视线吸引得根本移不开。
那个打球的男孩子。
叫易烊千玺。
弹跳能力惊人,动作如跳舞一样流畅,手臂上绷紧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宛如艺术品般精致。
高一艺术节的时候,王俊凯就关注起了这个默默散发光芒的男生。
然而现在高二上学期快结束了,王俊凯都还没认识他。
因为学业比较繁重。
……好吧,就是他比较怂。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又投进一个漂亮的三分后,握了握拳。
……反正迟早是要做的,不如现在就做了吧。



4.
易烊千玺正擦着汗,为刚才投球得分而开心的时候,一个转头,就看到一个人朝他走来。
梦,梦中情人?
……呸,是王俊凯。
回过神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站在面前了。
“易烊……千玺?”
“我是。”易烊千玺极力作出符合自己高冷设定的样子。
“我们交个朋友吧。”
???为啥不是男朋友……等等我特么在想什么!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愣着许久没回应,小心地歪头看着易烊千玺微低着的脸:“嗯?”
“哦,可以。”高冷的易烊千玺回来了。
“那交换微信吧。”
“谁要跟你交换微信了。”
说着,易烊千玺掏出手机,点开自己的二维码。
王俊凯:“……”
易烊千玺:“还不赶紧扫。”
王俊凯依言乖乖扫了二维码。
“那回见了。”
“嗯。”
易烊千玺转身的那一瞬,王俊凯瞥见他耳根的那抹红。许久,王俊凯低头,轻笑出声。
“傻小子。”



4.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关系突飞猛进,这都是托篮球的福,但只是在朋友层面而已。
王俊凯有点伤脑筋。易烊千玺的傲娇性子的确很可爱,但有时候也……
“千玺你喜欢跳舞啊?”
“呵,我怎么会喜欢这么简单的东西。”说着,眼睛还在看着手机上的视频,跳舞的。
“千玺你这次没考到年级第一?”
“我只是考试时睡着了而已。”
“楠楠,来叫哥哥。”
“楠楠,叫一句傻子~”
……
算了,既然是千玺,那就都能原谅吧。




5.
“易烊千玺,这都多久了还没告白呢你?”
“谁知道啊,一遇到他,我的傲娇性子都抑制不住。”
“闭嘴,再撒狗粮看我开学不弄死你。”
“……”
“真伤脑筋啊,你们俩这还能不能好好在一起了。”
“你说什么?我都不知道王俊凯喜不喜欢我。”
电话这边的王源翻了个满分的白眼,表示呵呵。
“哦对了,一会儿你去车站一下。”
“干什么?”
“有人会找你。大概五点二十的时候。”
挂断电话,易烊千玺一脸疑惑。
有人……找我?





6.
王俊凯觉得自己活了十六年,最有勇气的事就是寒假时坐车来找千玺。
……真冷。
下了车,到大厅就看到穿着红色羽绒服的千玺,他正在低头看手机,头上有几根呆毛顽强地挺立着。
王俊凯看着,站在原地不禁笑出声。
易烊千玺似是有所感应,抬起头就看到了穿着白色羽绒服的王俊凯。
“……笑什么啊,傻子。”
“没,就感觉挺好的。”
“来这干嘛?”
“找你。”
“找我干嘛?”
“……想你了。”




7.
“我喜欢你,千玺。你也喜欢我吧?”
“呵,谁喜欢你了。”耳根与羽绒服同色,手别扭地拉住藏在白色袖子下的手,然后被那只手回握住。
“在一起了。”
“……哼。”




【END】

—————————————
真·速打系列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51)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