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7-11-04

坐在班长副班长后排的日子

#忍不住速打

#真实事迹改编

#我的确每天都在看着班长副班长撒狗粮【冷漠】

#不上升的都是好孩子




我,一个习惯了卷子纷飞的高二生。

最近习惯了狗粮纷飞的日子。

现在我就来讲讲那段心酸泪流的日子。


上课时间,原本应该好好听讲认真学习的时段,而我,是不太愿意抬头的。

因为,太辣眼睛了。

某次上课中途,班长大人就会软若无骨地靠在副班长肩上。

副班长面无表情地推开他,班长不屈不挠,继续靠上去。

副班长再次推开,班长不抛弃不放弃,继续靠上去。

副班长再次推开,班长又靠了上去。

......

循环往复到我都忍不住想举手向老师申请去教室外罚站的时候,前排两位恩爱狗终于停止了。

副班长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叹了口气:“王俊凯,你怎么了?”

“易易,我手疼,腰也疼,靠一会儿不行嘛?”班长那种撒娇的语气让我禁不住虎躯一震。

“嗯,没事,靠吧。”

我看到副班长的耳根红了一片。

orz


下课时间,是一个适合吃饭睡觉打豆豆的时段。

于是,我吃着饼干,看着班长和副班长在讲台上玩激光笔。

简单来说,就是他俩拿着激光笔开着那束光射别人的眼睛玩儿。

射到了大胖同学的眼睛,大胖怒号。

射到了班花同学的眼睛,班花同学无力地犯了个白眼。

......

woc,为什么要射我的眼睛?

好吧,移过去了。我可以安心地低头吃饼干了。

当我刚低头吃饼干的时候,我听到了副班长一声震撼全场的怒吼:“王俊凯!你干嘛射我!”

我:“......”

全班:“......”

副班长反应过来,愣住:“......”

全场呆住的情况下,班长大人露出虎牙,用一种懒洋洋的全班都可以听到的声音说道:“没事,回家再说。”

那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有时候,下课我也不能弄出声音。

因为副班长在睡觉。

当然,也有我是颜控的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是班长的威胁。

某次下课,教室外有同学找班长有事,我起身正要拍班长的肩,结果班长回头,用一种可怕的目光看着我。

那一刻,我以为我欠了班长几个亿。

然而,下一秒,班长大人用恶狠狠的语气小声小气地冲我说:“别吵!千玺在睡觉!”

我:“......”

班长说完,转过头用充满爱意的目光看了一眼“睡着了”的副班长,然后悄悄地离开座位,走出教室。

我:“......”

副班长,你没睡着就别装了。

憋笑真的很辛苦的。


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不是应该的?

你不需要回答点头就好。

但,班长大人明显不是这么认为的。

某个课间,副班长起身要去饮水机那接水,我拉住他的衣角:“唉唉唉,千玺你也帮我接一下行吗?”

“好啊。”副班长的笑容真好看啊嘤嘤嘤。

然而我把水杯给了副班长的下一秒我就后悔了。

班长转过头,正用一种幽幽的目光看着我。

如果眼神可以射箭的话,我恐怕早就成一棵茁壮的仙人掌了。

好可怕QAQ。

副班长也注意到了,抱有歉意地看了我一眼,又看着班长,伸手揉了揉班长的头:“别生气了,小凯,只是接个水。”

......

然后我就被塞了一堆狗粮,饱了。

还有,易烊千玺同学,你再不去接水就要上课了。

冷漠。


临近运动会,我们班打算买班服。

选班服颜色的时候,我大概猜得到班长会选蓝色,副班长会选红色。

然而,选红色时副班长没举手。

选蓝色的时候,副班长和班长高高地举起了手,如果忽略掉副班长那怎么看怎么不情愿的表情和班长抓在副班长手臂上的手以外。

许久,副班长终于有些委屈地开口说:“那个,体委,我选红色。”

“那刚刚选红色的时候怎么不举手?”

“......”副班长抿嘴半刻,还是回答了,“王俊凯他拉着我的手不让我举。”

全班静默三秒钟。

然后爆发出各种起哄声。

“在一起在一起!”

“亲一个亲一个!”

无数起哄声中,我听到有妹子忘情呼喊:“交配!交配!”

我:“......”

妹子,这种万众所盼的事在心里想想就好了,答应我要矜持好吗?


说到最近的事吧。

最近学校举行社团展演,按理来说,应该是班长带着跆拳道社,副班长带着舞蹈社。

但,我看到班长被副班长不情不愿地拉进Lolita社的更衣室时,我静默了。

五分钟后,我炸成了天边最美的烟花。

谁能给我说这个漂亮的大姐姐是谁!!!!!

不要跟我说她是班长我不听!!!!!

真的好漂亮啊我要她当我女朋友嘤嘤嘤!!!!!

戴着大波浪卷发,穿着大红色Lolita,化着妆的漂亮大姐姐横了我一眼。

哦,是班长。

我冷静了下来。

穿着宫廷服的副班长依旧帅炸。

副班长拉起班长的手,按理来说,一对俊男靓女拉着手的画面应该很唯美,可副班长和班长之间的身高差让我憋笑快憋出内伤。

班长平时就比副班长高一点点,而这会儿还穿了高跟鞋,那身高差更不用说了。

两个奇装异服的人压根没注意我的存在。

副班长拉着班长的手捏了捏:“小凯,去年你拉着我逛了一路,今年我来。”

班长笑得很灿烂:“好哇。”

接着班长就露出狡黠的笑:“顺便去年我的告白你也要告白一次哦。”

副班长愣住。

我捂了捂脸,转身走了出去。

外面久等的妹子纷纷围了上来:“怎么样怎么样?”

我淡定地说道:“去年就告白了。”

“......”

“更衣室里似乎还在动手动脚。”

“......”


坐在班长副班长后排的日子,我每天都在刷新狗粮副本。

心酸。


【END】

评论(8)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