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6-08-03

妻奴

#内容我编的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上升的天台好走不送





(一)

作为一名大中华的准高三生,王俊凯的洪荒学习之魂终于复苏,趁着暑假让父母帮忙联系补课机构,开始认真地补习之前落下的功课。

补课下来的效果和感觉都挺不错,然而王同学万万没想到的是,补课居然还有作业。

......



回到家,王俊凯将背后的书包随手往床上一扔,掏出手机直往微信奔去。

岂几哥:嘿!艾吴瑞保底!我补完课回来了!

源源源远:哦。

岂几哥:媳妇!我媳妇呢!

源源源远:哦凑一言不合发狗粮。

岂几哥:谁会理你!我想我媳妇了!我要找他!

源源源远:......你好像忘记了什么事。

岂几哥:......

岂几哥:千玺!我知道你在!

尔玉大爷:谁叫小爷?

岂几哥:我叫你呢媳妇,来嘴一个!

源源源远:......千玺来王者吗?

尔玉大爷:OK。

岂几哥:不理我QAQ




(二)

王同学以“我要向我媳妇展现我的英姿”以及“谁敢打我媳妇我弄死他”的心态狂轰乱炸了几局后。

失败。

失败。

失败。



呵,呵。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王俊凯在微信群里狠狠吐槽,反观易烊千玺那边倒是十分冷淡。

岂几哥:千玺,我们三连跪你咋这么冷淡

源源源远:千玺比咱俩厉害多了,即使输了也是本队MVP。

......哦。

王同学痛心疾首地捂脸,抬头随便瞥了下书桌上的闹钟。

...等等!

woc八点半了?!!!

我的作业还没动呢!

卧槽卧槽卧槽啊!!!!




(三)

哦凑这是什么函数冷漠。

哦凑问我最便宜的方案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哦凑p点你不好好在你老家呆着出来动你大爷啊。

......



好容易把天杀的作业做完,王俊凯放下笔,转了转生疼的手腕,起身去洗澡。


洗完澡还要背单词和公式。

王氏冷漠x9211128




(四)

忍住睡意背单词。

王同学表示世界上除了字母没有更可怕的东西了。


“叮——!”

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了起来。

王俊凯的眼睛猛然一亮,简直和五瓦的灯泡瞬间升级到一百瓦一样可怕。


果然。

尔玉大爷:晚安。


王同学笑成一个叉烧包。

岂几哥:晚安,千玺,好梦,mua。


发送后转身准备背单词,结果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尔玉大爷:你还没睡?

岂几哥:嗯......还要背单词。

尔玉大爷:......唉,以后你早点睡,上星期你熬夜眼睛肿的事情你忘了?

岂几哥:没忘,我记住了,以后我再也不会了!

尔玉大爷:算了,去背单词吧。

岂几哥:是的,嘻嘻嘻。



然后某王同学以一种超乎想象的速度和认真迅速攻下了单词和公式。

真是美好的夜晚。




(五)

第二天下午,王同学迅速做完了作业。

至于背书......一会吧。



在王者里浪了一圈之后,王同学心情大好,获得了五连胜的战绩。

岂几哥:看到了吧,这就是惹怒哥的下场!哼哼。

源源源远:我这个打辅助的你咋不说。

三金成鑫:我这个射手你咋不说。

隔壁郑紫琪:我这个坦克给你当肉你咋不说。

尔玉大爷:......我们不是打人机练新英雄吗?



说好的别拆台呢?

王同学捂住心脏,无力表示什么。


在微信群里浪了一圈后,王同学洗了个澡,看了看时间。

哦凑十一点半了。

要背书了。



微信群里一群练习生又招呼他去打王者,他低头打字。

岂几哥:我不去了,要背书。

发送出去一秒的时候,王俊凯没有任何反应。

发送出去两秒的时候,王俊凯后背一凉。

发送出去三秒的时候,王俊凯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六)

三秒后,练习生们目瞪口呆地看着高冷易师兄竟然开始刷屏。

尔玉大爷:我

尔玉大爷:昨

尔玉大爷:天

尔玉大爷:说

尔玉大爷:了

尔玉大爷:什

尔玉大爷:么

尔玉大爷:?

岂几哥:QAQ啊啊啊啊啊媳妇我错了!

尔玉大爷:昨晚叫你以后别熬夜了你不听?

岂几哥:媳妇我真错了!我听我听!

尔玉大爷:我说的话你这么不上心?

岂几哥:上心!媳妇的话我哪敢不上心!

尔玉大爷:几天前你熬夜眼睛肿疼的事情你忘了?

岂几哥:我没忘!

岂几哥:我错了媳妇我真的错了!

岂几哥:我今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岂几哥:真的!

尔玉大爷:......我记得你昨晚也是这么说的。

岂几哥:媳妇我真的错了!我跪榴莲你原谅我好不好!

尔玉大爷:......谁要你跪榴莲了,还不快去背单词!

岂几哥:遵命老婆大人!小的以后再也不敢了!

尔玉大爷:......

源源源远:原来是妻奴,王俊凯我看不起你。

岂几哥:我是妻奴我骄傲!当妻奴首先你要有个媳妇。

源源源远:......mdzz

尔玉大爷:还不快去。

岂几哥:是!




围观的练习生们一脸黑线,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单身狗王源表示,这不是我兄弟,七夕还没到这俩就这么急着秀恩爱,无法愉快地交流了。





(七)

妻奴一族中的王俊凯表示:除了字母,世界上最可怕的还有媳妇。


当然,也是最爱最重要的。







【END】


好久没写了,文笔直线下降哭泣。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文里王俊凯的妻奴原型是我呢哼

谢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