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8-09-18

戒指

最近受台风影响,天气阴沉沉的,随时都会落下雨来。屋里没有开灯,惨败的光从窗外射入,也还是昏暗。

北野睁开眼,随手抓过手机,打开屏保。

11:30

屏保是一个穿着红色丝绸睡衣的少年,手臂有力地高举在空中,睡衣紧绷,连带着勾勒出腰身的弧线。他仰着头,看不到脸上的表情,却看到下巴刚硬的线条。

很漂亮,很性感。

北野放下手机,就看到了屏保上少年的脸——小朋友还在睡着,身上穿着他的毛衣,毛衣有些宽大,领口被拉开,露出白皙的锁骨,是好看的形状。手掌缩在毛衣袖口里,只有几根手指露在外面,微微屈着,骨节分明。

突然,手指动了动,小朋友睁开了眼睛。

“嗯……北哥,几点了?”易烊千玺半眯着眼睛,还有一丝困倦,声音又绵又软。

“十一点半。”北野给他拉了拉被子,“航班因为台风取消了,胖虎通知了。我就让你多睡一会儿。”

“唔……”小朋友又眯了眯眼睛,费力地将自己的思维从睡意中拉出,接着从被子里伸出了手:“北哥,我的外套呢?”

北野伸手从旁边的椅子上拿来了小朋友的外套,递给了他。小朋友抓住外套的领口处,手伸进口袋里掏来掏去。在北野都忍不住想要帮他翻找的时候,他停止了动作,手抓住了什么东西,却依旧没有拿出口袋里。

“北哥。”

“给你的。”

北野感到自己的手指上一阵冰凉的触感,定眼一看,是戒指,款式简约,看起来很大气庄重。

北野一时失语。

易烊千玺凑近,亲了亲他的嘴唇,终于在困意里安心闭上眼睛:“锁住你。”

“我的男朋友。”



—————————

实在是对不起各位读者小可爱。

醉酒那个梗我中秋会写。

最近事太多了,也有些身体原因。

中秋应该抽得出时间。

非常抱歉了!orz

评论(1)
热度(55)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