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6-09-15

Mr.Panda


#在学校,只能这么打,见谅
#k赫
#勿上升
#OOC勿喷



—————————
“扣扣。”
“唔……谁啊……”
千智赫吃力地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愣了十几秒钟,而后又被敲门声惊得回了神。
“……周末睡了懒觉都不可以……”小孩的声音充满了委屈和不满,揉揉惺忪的睡眼,用尽吃奶的力气把自己和温暖的床分离,趿拉着拖鞋,慢慢挪步到门口,这时门外的敲门声持续已久。
“吱——”
千智赫看着面前的庞大物体,愣了愣,使劲揉揉眼睛,再看。
没有眼花……
不行,一定是我没洗脸,眼睛不清楚产生幻觉了。
千智赫正准备再揉揉眼睛,结果被毛茸茸的物体包裹了。
小孩睁大眼睛,又愣住了。
一大早被一只大熊猫敲开门并拥抱是什么感觉?
嗯……很暖和。
好想抱回家,可太大了抱不回家怎么办。




千智赫一边收拾好自己,一边出神想着今早那只熊猫。
拿起手机,默默发了条说说:
好想被一只一米八的熊猫公主抱。
“嘀。”
特别关注提示音响起,千智赫退出空间页面一看,果然是Karry学长。
“早,学弟。”
“早啊,Karry学长。”
千智赫收起手机,被一只熊猫拥抱,又被学长问候,心情简直不能再好了。



或许只有轻松熊才知道千智赫的一个小秘密。很小很小,小到千智赫可以轻易藏起来不让人发现。
是的,他喜欢Karry学长。
当然,有时候他也很嫌弃自己像少女怀春一样……
噫,嫌弃。
我是小学弟,Karry学长最乖的小学弟。
千智赫,振作起来!



于是乎,千智赫带着一种“本大爷很屌很帅很能糊你一脸”的气场走到学校。
然而看到校门口值周的Karry,气场瞬间消失了,怂。
怂什么怂!千智赫,振作起来!
想着,千智赫又勉强保持刚刚的气场走进校园。
校门口的Karry看着走进来的小孩,被小孩别扭的气场逗得发笑。
明明是很乖的小学弟,这种气场真的好别扭啊。


“智赫,早。”
被Karry的魔掌那么一揉,千智赫的气场瞬间又没了,站直身体,乖乖地回复:“Karry学长,早上好。”
“今天周末智赫怎么来了?”
“因……因为我爱学习!”
这个理由好智障。
小学弟的内心不禁扶额。
Karry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勾起一抹笑。
明明是来看我的。
不过气闷的小学弟好可爱啊。
想着又伸手揉了揉小学弟的头。
风一吹。
千智赫花了十五分钟理的发型就那么乱了。
发型君:QAQ




傍晚,千智赫静静地走回家。
内心很悲伤。
男校很破,操场边才有个公共厕所。
重点不在厕所上。
千智赫内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下教学楼,正准备冲到操场上时,看到了两个身影,如胶似漆。
一个是一米八的学长,一个是一米七的学姐。
重点也不在学长和学姐上,而是在那个学长不是别人,正是千智赫心心念念的Karry。
千智赫心碎了。
Kuma,我失恋了。哦不,我连恋都没有就失了。




“扣扣。”
第二天一早,千智赫无精打采地起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黑眼圈可以和熊猫一比。
哦对了,熊猫!
冲到门口,打开门,看到了一只熊猫。
一人一熊就这么莫名其妙对视了一会。
然后千智赫扑过去,伸出手臂抱着熊猫。
“小猫猫我跟你讲我失恋了哇哇哇—!”
熊猫:小猫猫是什么鬼。
虽然千智赫的声音哽咽,但还是没哭出眼泪来。
说到底,千智赫还是个男孩子,轻易流眼泪什么的可不是男孩子做的事。
不过通过吼叫来发泄很不错。
熊猫回抱了小孩,轻轻抚着千智赫的背。小孩就这样打起了瞌睡。
这么容易打瞌睡,昨晚没睡好吧。
熊猫轻轻抱起了小孩,来到卧室,把小孩放在床上。
被熊猫公主抱是什么感觉?
嗯,很温柔。




千智赫:今天被小猫猫公主抱了!突然想被一米八的熊猫壁咚唉!
躺着床上翘着二郎腿的Karry看到这条说说,嘴角挑起一笑。
壁咚?不错。
不过昨天小孩说他失恋是怎么回事?
想到这里,Karry皱起了眉。


第三天,熊猫来到千智赫家门口,千智赫早已在那里等着。
“小猫猫,早。”
熊猫突然拿出一个纸板和一支笔,在上面刷刷地写着什么。写完后给千智赫看。
熊猫:我不叫小猫猫。
千智赫笑了:“那叫小熊熊?”
熊猫:拒绝。
千智赫一皱眉:“还傲娇……那叫啥?Panda?”
熊猫:实力拒绝。要有创意。
千智赫内心扶额:“呃……叫Mr.Panda?”
熊猫:勉强可以。
千智赫冷漠脸:“你这只傲娇熊好难伺候。”
熊猫:看不起你们人类的智商。
千智赫更冷漠了,我居然被一只熊猫嫌弃了。



“Mr.Panda,我想看看你头套下的样子!”
熊猫摇摇头,转身就走了。
千智赫看着熊猫的背影,内心弹幕飞飞:
居然嫌弃我。
下次我一定要嫌弃你!
我一定要想办法看到你头套下的样子!
哼!


突然熊猫折了回来。
熊猫:差点忘了一件事。
千智赫:“?”
语罢,熊猫把千智赫带到墙边,两只爪子往千智赫的脸两边一撑,把毛茸茸的脸往千智赫的脸上蹭了蹭。
痒痒的。
被熊猫壁咚是什么感觉?
嗯,心动的感觉。


千智赫:被Mr.Panda壁咚了,心情很复杂……我可以说我想和一只一米八的熊猫生活在一起么?那一定很棒吧!
正在超市里买东西的Karry看到这条说说,一挑眉。
哦,复杂?哦,在一起?



又是一天早上,熊猫又来到门口。
门是开着的,里面却没人。
看来,小孩的防范意识还需加强啊。
突然身后传来一股力,原来是千智赫从后面扑了过来,想摘下熊猫的头套。
熊猫护好了自己的头套,然后轻松地把小孩从自己的身上拎了下来。
小孩被熊猫拎着,撇着嘴,委屈。
力气怎么这么大。
见到小孩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熊猫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千智赫放在地上。
“Mr.Panda,如果你暗恋的人喜欢上别人怎么办?”
熊猫:谁啊?
千智赫叹了口气,用手撑着下巴:“说了你也不知道,是我的学长,叫Karry。”
熊猫愣了一下。
“其实从他救我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他了,可是他一直都不知道……那天晚上我看到他和一个很漂亮的学姐在一起……”
熊猫摘下头套,千智赫呆看着那张漂亮的脸。对方桃花眼一眯,搂过千智赫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舌头灵活地穿梭在口腔,小孩的嘴里很甜,像蜜一样,明明自己那么讨厌甜的东西,可为什么就不讨厌这种甜呢。
吻毕时,千智赫的脸因为缺氧而通红,微微喘着气。
“如果那个别人不是别人,是你呢?”Karry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千智赫抬起头看着学长。
扑上去,以一个吻作为答案。



“没想到学长居然用这么怂的方式来追人,嫌弃。”千智赫终于报了上次被嫌弃的仇,心里乐呵呵的。
Karry看着一点都盖不住内心得意的小孩,一个挑眉,将小孩抱了起来:“是啊,来,学长教你怎么上床。”
“学长我错了我错了嗷呜!”




—————————
其实被一只一米八的熊猫壁咚是我的一个愿望。
感觉里面千智赫的性格有些软,不好掌握这个度。
如有不妥请见谅。
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56)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