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9-11-01

#马梗

#大概是好好先生和地头流氓的故事

刘北山最近很烦躁。

大概是明明到了冬天却热得像夏天的天气,或者楼下被广场舞大妈们占领的小广场,亦或者最近搬来的邻居。

邻居是个和他差不离的同龄人,气质谦和,一看就是不可多得的好好先生。

他看不顺眼。

直到某天他做完兼职回家,经过一条小巷子的时候,他看见那位好好先生站在巷子深处,脚边倒着两个小混混,小混混身上没有血,却疼得直叫唤,而好好先生的西服外套不知道去哪儿了,身上的衬衣却都是血,是额头流下的血。

“你不是好好先生么?还打架?”

那人本来安静地闭着眼睛任他处理额头的伤口,闻言眼睛忽地睁开了。

“既然你不喜欢好好先生,那我就不做好好先生了。”

刘北山的手顿住,抬头对上那人的视线。

“我会变成任何你喜欢的样子。”

“我喜欢你。”


“易烊千玺,别招惹我。”

他略显惊讶地抬头看了对面人一眼,那人阴狠的面容像狼,也像猫。

“可是……”他突然叹了口气,又接着开口,声音温柔了几分,“对不起,我忍不住这么喜欢你,忍不住想招惹你。”



“我真实的样子?”

穿着家居服的男人停下敲打键盘的手,脸上的金丝眼镜微微耷拉了下来,“你看到的都是真实的我。”

刘北山皱眉:“你说过你会变成任何我喜欢的样子,你的样子因为我的喜欢而存在。”

“可你有没有想过,我的喜欢是因为你而存在的。”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