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溯
“我看看我还能写点什么。”
2018-02-27

这里高二党的给大家鞠一躬啦。
19年的高考,现在必须进入闭关了。
所以接下来几乎一年半的时间我都要消失了,可能偶尔冒泡。但那也是很少很少时候了。
这里猫玺先生,平时有事没事经常冒脑洞,打了鸡血后才动笔写写的一只咸鱼。可能是临近闭关,鸡血积攒得太多了,最近经常动笔,文笔还行,堪堪可以入眼。大概15年元旦入的凯千坑,看着两个小孩喜欢到心眼里,常常抱着慈母的微笑磕糖码字。
其实本人并不是特别出色,是丢进人海就可以淹没的那种。却刚好遇到你们,同样爱两个小孩的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一次次推荐、喜欢以及评论,这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就感觉走到一个四周黑暗的地方,什么都看不见的时候,你们为我照亮了一束光。
你们的阅读,是我的荣幸。
谢谢。
2019年高考后见。

评论(5)
热度(19)
©江溯 | Powered by LOFTER